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似水流年

人生有度方坦然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总有一种声音,让人想起从前,总有一份记忆,徘徊在心的边缘,总有一种守侯,即使脚步渐行渐远。 流水涓涓,仿佛从不曾离去,在我们生命的故事中,细数着流年……

知与谁同  

2011-11-29 08:53:17|  分类: 【美文箴言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欧阳修.浪淘沙 


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,

垂杨紫陌洛城东。

总是当时携手处,游遍芳丛。


聚散苦匆匆,此恨无穷。

今年花胜去年红。

可惜明年花更好,知与谁同?

 

知与谁同 - 似水流年 - 似水流年

 

 

       谁把谁的时光收藏,谁在爱情里独自守望.

 

       曾经一个人出行,封闭自己,在路途中不与任何人做任何交流,时刻保持清醒,在漫长的车行中告诫自己不能够陷入睡眠。

       也曾经为了寻找一处想象中的景色跋涉很久距离,想尽办法最终无望而归。却在未到达的路途中遇见值得回忆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 有些时候,我多希望停留在涉水而过的那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 那个时候,我们还没有到达彼岸,还没有看到枯萎的花和早已经结束的——恋爱时光。

 

       给回忆做一个华丽的包装。时间沉淀,华丽褪色,记忆尘封,多年后偶然被午后阳光发觉,它还是会很美。

 

       其实总有一些事,不需要白纸黑字,分手再怎么委婉都有刺。

       从驻足过的城市,我邮记过的地址,寻找信上面熟悉的名字,还有你现在的位置。

 

       浅浅的睡眠,沉沉的梦幻。醒来,你已在彼岸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心会累,爱会冷,这是感情必经的过程,只是有人就放弃,也有人愿意再等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给你花开春暖,你赐我一瞬心安。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