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似水流年

人生有度方坦然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总有一种声音,让人想起从前,总有一份记忆,徘徊在心的边缘,总有一种守侯,即使脚步渐行渐远。 流水涓涓,仿佛从不曾离去,在我们生命的故事中,细数着流年……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  

2016-01-12 09:46:39|  分类: 【科技博览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

人类因发明而伟大,但很多伟大的发明普通人只能观其表,人类的生活也因为创意而丰富,先买旅行君就来跟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个创意的设计。

可大可小的圆桌,不用的时候可以缩小,是不是很酷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感应杯子,这个喝咖啡刚刚好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这门太带感了!这个太COOL了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这样的椅子,再也不怕换灯泡了,多功能使用哦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家里来了亲戚睡不下怎么办?像不像有一个?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真正的折叠餐桌,你家里的是不是弱爆了!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百变沙发,这个很多变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一个人没意思,不如两个人打牌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步枪射击原理,是不是第一次了解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晾衣架是怎么做出来的?好神奇~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你开车的时候,发动机舱是这样运行,不过速度比图里快一万倍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我们都爱吃夹心饼干,你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吗?吃货必看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每只圆珠笔出厂,都需要经过这样的检测,是不是很好玩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另外一种夹心饼干的做法,好有食欲啊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避孕套的机械化生产流水线,少儿不宜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头盔上的迷彩花纹这样上色,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?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手枪射击原理,小时候是不是玩过?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钥匙开锁原理,学会这个你就是神偷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电影里用一根小铁棍儿撬锁是怎么办到的?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钢珠是怎么生产出来的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看完这个图每次开电风扇我脑子里这是这个画面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面条、还有各种零食的生产加工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弹簧生产,duang,duang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如果你站在银河系的尺度,太阳带着它的太阳系这样绕着银河系公转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装冰淇淋的蛋卷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为什么说防晒霜很好用呢,在紫外线摄像机下,妹子是这样抹防晒霜的,所以防晒霜基本还是挡住了大部分的紫外线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MichaelJackson45°角倾斜的真相,歌唱家也要懂科学才行?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气球制作,先沾上胶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再把气球的嘴儿往上捋一捋▼

惊艳!超出想象的创意设计 - shengge - 我的博客

觉得自己变聪明了吗?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